听新闻
放大镜
海门组建宣讲团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
2019-05-29 11:13:00  来源:政法网  作者:通检宣

 

  近日,海门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成立了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下设8个宣讲小组,面向全市12个区镇机关、29个市直学校和7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以营造强大的斗争声势和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宣讲围绕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和南通及海门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及12类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内容,全市在扫除黑恶势力斗争中的有力举措及工作成效等。同时,市扫黑办联合市教育局向全市29家市直学校的学生家长发放9万份《全民参与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致全市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