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门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5-29 11:12:00  来源:政法网  作者:通检宣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政法委的工作部署,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在交通运输系统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一是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报电话。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和窗口优势,加大政策宣传和法律宣讲。

  

  二是在汽车站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横幅5幅,设立宣传版面2处,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在全市公交车站、海门籍长途客车和出租车上张贴近700条扫黑除恶宣传画。在局属企事业单位、物流公司、汽渡公司、公路超限检测站区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公布举报电话,尽量做到宣传无死角。

  

  三是印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报800余份,利用微信工作群和QQ群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扫黑除恶12大领域》和《党政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内容》等常识性知识,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