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委专题听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进展情况
2019-05-29 11:11:00  来源:政法网  作者:通检宣

  5月18日,县委书记沈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等领导专题听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依法打击、毁“伞”破“网”和综合治理力度,特别是围绕一些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挖细查,针对在手案件线索,坚持既不拔高、也不降格,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案件清零”、“线索清零”目标要求,加大办案力度,依法精准打击,确保斗争成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代表县扫黑办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作了补充发言,其中县公安局重点汇报了案件线索办理情况。

  县领导陈雷、闫静翔、程军以及法院院长黄卫、检察院检察长王骅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