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
2019-05-29 11:07:00  来源:政法网  作者:通检宣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交流情况,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各项准备工作,25日下午,如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如东县委组织部、纪委、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分别结合自身职能,交流汇报了线索摸排、案件办理、宣传发动、组织建设、迎查准备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市县有关部署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参加会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突出工作实效;二是要狠抓关键举措,强力推进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破案攻坚、毁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统筹推进,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整体联动,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扫黑除恶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配合中央督导各项准备工作,务必顶格重视,务必真正理解,务必切实推进,务必充分准备。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区)政法委员以及县扫黑办、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