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领导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19-05-29 11:07:00  来源:政法网  作者:通检宣

 

  25日,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北市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晓彬参加活动。

  督查中,何益军走进城北市场,查看了“扫黑除恶”氛围营造等情况,并与经营业主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详细了解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后,何益军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他强调,当前,如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实、做细。他要求,要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把“扫黑除恶”的成果巩固好;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致经营户公开信、开展文明经营户评比等多种手段,采取以案说法等方式,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群众,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合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镇(区、街道)、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苏鑫)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