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祝建党100周年】海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党的伟大精神引领检察事业新征程
2021-07-01 18:09: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6月30日下午,海门区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潘德峰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党的伟大精神引领检察事业新征程”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史明理

  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史增信

  汲取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强信仰、信念、信心,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奋进。

  学史崇德

  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在红色精神指引下立德树人、在红色精神激励下奋发有为。

  学史力行

  以党的伟大精神引领检察事业新征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集中表彰了1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组织。会议还表彰了在该院“强素能、炼作风、树形象”岗位大练兵中表现优秀的人员。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