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祝建党100周年】市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1 18:1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南通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看之前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整齐嘹亮的歌声中,忆党情颂党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凝聚检察力量。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党的精神血脉,汲取党的奋进伟力,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8点整,全体干警准时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为谱写南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青年干警谈感受

  徐晋

  案件管理部副主任

  从一叶红船到神舟飞船,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在战火纷飞中创下伟大事业。党的百年征程,是百年拼搏,使命在肩;是百年峥嵘,初心不改。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新的奋斗方向。成为一名检察人是一种选择,成为永远的检察人是一份坚守。作为一名检察人,要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守卫人民权利、捍卫法律尊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缪宇

  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一百年的时间,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到如今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一步一步踏实地往前迈进。感谢党带领先辈摸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也许有曲折,也许有波澜,只要道路是正确的,我们无论走多远、走得多艰难都会勇敢向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永远跟党走,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

  赵根生

  第九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为拥有这样伟大而光荣的党而骄傲,为生在这样坚韧而奋进的祖国而自豪。对党史的系统学习,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历史必然性。不断激昂风雨无阻向前进的豪情,不断凝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力量,胸前佩戴的党徽,是我,作为一名检察人勇往直前的最大底气。

  王婷婷

  组织人事处科员

  收听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我备受鼓舞,为我们拥有如此伟大的党深感荣光,更为能成为千万党员中的一员倍感自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变,我们要接过老一辈革命家手中的旗帜,传承和赓续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持续不断地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把自己的微薄力量融入到祖国大发展、大繁荣建设中。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