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党史】启东:一把手上党课 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新时代检察奋斗人
2021-06-30 09:45:00  来源:  作者:通检宣

  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为持续推进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 启东检察院党组书记何玮同志作了题为《以学为基、以史为鉴、以民为本 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新时代检察奋斗人》的专题党课,旨在通过学习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会上,何玮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向全体干警提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坚持初心不改,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二要坚持明责作为,永葆勇往直前的担当;三要坚持务实为民,永葆争先创优的干劲。

  他还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南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提升检察工作绩效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干警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启检察事业新征程。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