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视频】和“白富美”粉丝谈恋爱,网红被骗十来万
2020-07-09 09:12: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张某是如皋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他在抖音上粉丝众多,更有一些女粉丝时常表示想与他深入交往。而在这些女粉丝中有个白富美也让张某心动不已。不过,双方交往一段时间后张某感到身心俱疲,就提出了分手。可事情的发展却越来越离奇……

  这个女粉丝主动联系了张某,并自称毕业于名校,现在南通市区某医院工作。张某看了对方的照片很是美艳动人,谈了两个月对方却一直不肯见面。张某就打算结束这段感情,他删除了女子的微信,可对方却要死要活的。

  令张某没想到的是,警方按照他提供的身份和住址出警,却找不到人。女子到案后,张某发现对方竟然是自己认识的另外一名女粉丝,双方还曾以相亲的名义相约见面。原来女粉丝被拒绝后很不甘心,就虚构另一套身份接触张某。之前两人是用方言交流的,而后女子却一直用假声说普通话,张某就没有察觉。

  目前,如皋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该女子批准逮捕,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