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有说法】荒唐至极!为了跟前男友复合,姑娘竟找“女巫”干这事!
2020-07-08 15:14: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南通有一位女孩为了挽回一段感情,失去了理智,她居然在网上找了一名“女巫”来做法事。

  自称会法术的这名“女巫”姓丁,家住北京,平时她会在自己的一些社交媒体上发布迷信言论,来引诱那些沉浸在爱情中的痴男信女们上钩。前不久,家住南通的女孩儿小李因为男朋友和她提出了分手,于是,她便主动联系丁某,想通过做一些法事来达到和前男友复合的目的。然而事实上丁某根本不会法术,她在收了小李的钱之后自然也没有为她做什么法事。一直到两个多月以后,小李这才发现自己原来被丁某给骗了。因为涉嫌诈骗罪,目前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已经对丁某提起了公诉。

  据了解近年来类似这样的网络通讯诈骗案时有发生,为了更好地对此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打击,我市司法办案机关积极利用科技手段来收集证据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从而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