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2017-07-31 16:17:00  来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通检宣

  7月27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市院全体党员干警全员参加。会上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市院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表彰决定;对2016-2017年度市院党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5个先进党支部、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彰大会首次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部署要求,采用“我是共产党员”记实手册和党员积分管理系统,同步落实了组织活动的签到和登记工作。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昕水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重点从着力推动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落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创新突破融合党建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活动组织等五个方面对去年以来市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以“深化四同四联机制、探索融合党建路径”为抓手,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检,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规矩。二是要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勇于探索融合党建的新路径。四是要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