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院党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4 11:05:00  来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通检宣

  10月23日下午,南通市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市院党组书记俞昕水检察长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的主要内容。

  大家结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感受和各主流媒体报道,围绕报告13个部分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了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和新战略。重点就如何立足南通检察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法治南通建设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报告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是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具有登高望远、举棋定向、谋篇布局的重要意义。

  俞昕水检察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学深学透学懂,用报告精神指引南通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二是找准与南通检察工作的结合点,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对检察机关的指导意义;

  三是结合检察职能,通过学习讨论明方向、理思路、提措施,将对报告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