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张廷勇入选第一批全国检察新闻宣传文化人才库
2021-12-24 17:27: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2021年12月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了第一批全国检察新闻宣传文化人才库成员名单,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兼办公室主任张廷勇入选。

  张廷勇同志从事司法行政工作多年,先后多次被省检察院、市检察院、如东县委记功嘉奖,获评南通市“双带”型党员标兵、江苏省“新时代优秀检察干部”,并被江苏省检察院记个人二等功。所在部门连续多年获全市政治部、办公室条线考核先进。

  张廷勇长期从事检察宣传、检察文化工作。在他的带领下,该院集群网建设运营总积分连续三年位列全省第一。如东县检察院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集体”称号,《岁月的坚守》短视频获全国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音视频类金奖、《未检检察官带你读懂“哪吒”》获得全国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图文类银奖、《爱的回归》获评全国检察新媒体大赛最佳叙事奖、《私人换汇?No,此举违法!》获评全国检察机关金融微课堂三等奖。他潜心十年组织筹备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建成“检察文化园”,获评“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撰写的《从文化与职能角度看基层检察文化建设之定位》一文被评为“全国检察文化理论征文活动”一等奖。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