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基层动态】学榜样勇担当 促振兴强保障--启东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09:33: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党员干警勇毅前行、奋楫争先,9月19日下午,中共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五支部、第六支部开展了“学榜样勇担当、促振兴强保障”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第七党建共同体第一巡学旁听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合作镇陆铁强史料陈列室,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农业园区,喜看乡村新貌

  党员们来到位于南阳镇的嘉禾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听了89后企业负责人茅赛赛的讲解,参观科技化农业种植设施,感慨新时代新农村、新农业建设的飞速发展。

  听创业奋斗故事,探讨保障举措

  南通市人大代表、江苏省创业之星、江苏省好青年、嘉禾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茅赛赛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创业奋斗故事,从新型职业农民角度阐述年轻一代建功新时代的前行路径。3名党员代表结合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学习榜样,切实发挥检察力量,提供更高质量法治保障。随后,第五、第六支部第一书记张利国向企业负责人茅赛赛赠送法律和业务书籍。

  第七党建共同体第一巡学旁听小组组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芳对本次“主题党日”暨巡学旁听活动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第五、第六支部第一书记张利国进行总结,勉励年轻党员干警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为楷模,增强开拓精神、攻坚精神和奉献精神,秉持为民情怀、家国情怀,勇担重任,务实求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