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进新时代,赶考新征程——市检察院政治部与通州湾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09:39: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效,深入贯彻落实“百名政法领导挂千企,千名政法干警连千村”要求,推进支部共建向纵深发展,6月2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与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赶考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卫星,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严桂新,政治部党支部书记、政治部副主任阮庚梅以及两个支部3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示范区大项目建设

  在通州湾示范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二季度新出海口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等,深切感受通州湾开发建设的热潮和干部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

  长江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

  在通州湾长江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认真听取了“大通州湾”国家战略、港口规划、产业规划、生态规划等,观看了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和发展远景宣传片,深切感受通州湾示范区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澎湃动力。

  江苏通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瞿忠主任一行来到挂钩联系企业——江苏通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面对面问计问需。他表示,服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全面优化企业法治营商环境。

  海丰村

  阮庚梅书记一行来到挂钩联系村居——海丰村,就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了解、详细记录。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还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传递司法温度。

  微党课

  在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瞿忠主任围绕“成长”“组织”“成功”三个关键词,给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他强调,通州湾十年磨一剑,成就这座美丽的海滨新城,未来十年更将强势崛起。同样,十年也可以成就一个人,足够让一个人拥有化茧成蝶的蜕变。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我们的十年人生规划不仅要与年龄阶段相匹配,更要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进而强化组织凝聚力。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发挥自我智慧和力量,心有所愿,愿有所成,通过设定小目标,积累小成功,实现大成功。

  

  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宝川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