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问计问需问发展
2022-02-14 09:04: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系,向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真诚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刘坤一行,于2022年2月10日至11日,采取登门拜访方式,集中走访了8名驻南通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原副院长、骨科行政主任 刘璠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孙桂泉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市常青乐龄护理院院长助理、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兼) 李楠楠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亚萍国际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亚萍国际艺术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亚萍

  全国人大代表,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海门区常乐镇中南村党支部书记 陈锦石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昝圣达

  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 凌屹

  全国人大代表,海门区海盛生猪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江苏兴旺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慧娟

  恽爱民检察长向代表们送上了2021年度全国检察工作情况通报材料和部分检察书籍,简要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深化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工作成绩可圈可点。

  代表们希望,检察机关要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检察工作更高水平宣传,推动检察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好检察工作,和衷共济、止于至善,一起向未来!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