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送任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
2022-07-22 09:3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干部实践锻炼动员会精神,7月20日至21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受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委托,代表市院党组送市院4名挂职干部到如东县院、崇川区院、开发区院、通州湾示范区院任职,并参加了各个基层院班子座谈会。

  会上,瞿忠主任分别对4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市检察院中青年干部来基层院挂职,是扎实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提升政法干部能力水平,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挂职干部要身心同步,尽快实现人岗适配;要发挥所长,切实取得工作成果;要改进作风,展示队伍良好形象。

  如东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崇川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和通州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卫星分别作了欢迎讲话。他们均表示:非常感谢市检察院对基层检察院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挂职干部能到基层帮助工作,并期待挂职同志到岗后能多出思路、多出成果。同时表示,将全力做好挂职干部的各项保障,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以便尽快熟悉基层,提升素能;积极利用年轻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契机,上下联动,坚持更高质量发展目标,争取再上新台阶。

  挂职干部表态发言

  第四检察部主任 李小东

  我一定不负众望,在以方检为班长的如东县院党组领导下,积极作为,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回报市院党组的信任。加强政治学习,自觉融入如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业务学习,力争为如东检察贡献自身力量;严守各项规定,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第六检察部主任 陈艳红

  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此次挂职开发区检察院,是荣幸更是重任,将在思想上提高站位、行动上落实好各项要求、作风上遵规守纪,珍惜此次挂职机会,推进实践锻炼工作取得成效。

  宣传教育处处长 陈颖之

  此次挂职崇川区院将补上我检察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的一课,也是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开阔眼界的大好机遇,我将带着“虚心、诚心、戒心”投入到挂职锻炼中去,争取以优异成绩为南通检察实现“三争”目标添砖加瓦。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 施爱华

  我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以此次挂职通州湾院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甘当“小学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主人翁”,全力融入干事创业的主战场;当好“清白人”,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工作形象。

  会后,瞿忠主任还对各基层院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