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通检动态】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6 09:1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离退体党员建功热情,11月11日,南通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40余名退休党员前往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离退休党员们观看了该院建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展示,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综合司法保护,打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组合拳’”等建议。

  随后,离退休党员们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老检察”的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党员们还参观了通州湾规划展示馆等,触摸通州湾十年建设的非凡成就,展望“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宏伟蓝图。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