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俞昕水检察长走访部分在通全国人大代表 听取意见和建议
2019-02-28 10:40:00  来源:南通检察  作者:人监办

  

  2月26日-27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昕水会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走访了在通的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检察机关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的作用,公正司法有了很大提高,办案质量有了明显提升,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工作有创新。

  代表们希望,检察机关在环境保护、新型网络犯罪问题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民企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加强检察宣传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关心、支持和监督好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