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警察节 | 牢记训词精神,忠诚闪耀警旗
2021-01-11 10:13: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首个人民警察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进一步引导司法警察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市院法警支队于1月8日开展了“牢记训词精神,忠诚闪耀警旗”庆祝首届人民警察节活动。

首先,南通两级院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观看了省院组织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践行训词精神,勇担职责使命”履职演说会。我市海门区院司法警察沈院卫同志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随后,南通市院司法警察支队四级警长季学军向现场40位全市司法警察代表传达高检院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的慰问信。

现场还组织全体司法警察观看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发放警旗并合唱司法警察之歌。

 

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