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通检动态】理论宣讲入脑入心 干警补足精神之“钙”
2020-12-11 10:3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检察干警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认识和理解,12月9日下午,市院举办第三十期“通检讲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次讲坛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作宣讲,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主持会议,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活动。

 

  赵男男以《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出发,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本次宣讲观点鲜明、思路清晰,受到全市检察干警的一致好评。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