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视频】"少校说” 政治思想教育系列谈(三) 《5.10的追问》
2020-05-26 10:47: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近期,南通市检察院开辟“少校说”微视频访谈自媒体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美篇和内外局域网等途径开展政治思想教育系列谈活动,“少校说”的开播,其意在引导人、教育人、感化人、宣传人、激励人上作一次有益探索和偿试。在“少校说”政治思想教育系列谈(一)《攒人品》、系列谈(二)《传承》获得成功的基础上,该院又推出系列(三)《5.10的追问》,通过访谈的形式,追问“什么饭不能吃”、“什么地方不能去”、“哪些重大事项不能遗漏”,其构思精巧,立意深刻,创意新颖,深受广大干警好评。

  今后,“少校说”的开播推出,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贴进检察工作要求,贴近干警思想实际,不断追求“鼓舞人、激励人、引导人”的目标,为有效推进政治思想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