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向党代会报告】回看南通检察工作之三:队伍建设展形象
2021-09-25 15:01: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今年以来,南通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不懈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夯实南通检察事业发展基础。

  市检察院被评为2020年度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优秀单位),连续11年在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中获第一等次或被评为优胜(优秀)单位。

  教育整顿

 

  党史学习教育

 

  

  荣誉奖章

  护航民企、金融网络犯罪惩防、公益诉讼检察指挥中心等工作得到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省委政法委费高云书记、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等领导的肯定。11起案件入选全国全省典型案例、公告案例,6名干警荣获全省检察业务标兵(能手)称号。

  2月8日,在崇川区院,南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担任“考官”,听取14个专业化办案团队负责人汇报,不时提问、点评。

  4月2日,省检察院对2019—2020年全省检察机关优秀检察理论研究成果进行表彰。我市两篇检察理论研究成果分获优秀检察理论研究成果二、三等奖;一篇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1月8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践行训词精神、勇担职责使命”履职演说会决赛圆满结束,海门区院司法警察沈院卫获得一等奖!

  6月8日,首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行。如东县院石仁杰获得全省控申检察业务竞赛兵称号;海安市院华艳获得全省控申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称号,周庆兰初赛综合成绩名列第9。

  6月10日,全省检察机关案例撰写竞赛现场传来捷报,如皋市院陈莹莹,崇川区院杨玉心,海安市院崔淳、马静等4名同志,以团体总分全省第三的好成绩,为市院捧回优秀组织奖,其中陈莹莹、杨玉心还分别荣获案例撰写标兵、能手称号。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