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9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2019-05-17 16:29:00  来源:
 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49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司法局:

经研究,现对卢某某代表提出的关于对重点镇法制科加强业务指导规范依法行政的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代表时参考。

我院职能部门与卢某某代表电话进行了联系,详细了解卢某某代表所提建议的实际意图。针对代表要求,我部梳理出三件近年来所办理的涉及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的行政申请监督案件。虽然三件案件我院职能部门均已作出不支持监督申请的决定,但已针对具体案件中长江镇人民政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建议。4月25日上午,专程赴长江镇人民政府,当面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就相关问题与代表进行了沟通,就长江镇法制建设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我部还将从去年人民法院所判决的行政机关败诉的案件中,所精心挑选出的8份裁判文书,提供给长江镇人民政府,希望他们能从行政机关败诉的案件中确定以后行政工作中要重点关注的地方,从而达到依法行政的目的。

 

                         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2019516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