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守护者说】公共场所人身安全需谨慎,当心泳池“咸猪手”!
2020-05-22 17:56: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随着疫情的好转,各个企业单位都复工复产,已经闭店许久的健身房以及游泳馆也都陆续开门营业了。随着气温升高,夏季来临,不少人都喜欢去游泳馆健身消暑,而南通市民李女士,去年在学习游泳课程时,却遇到了让她十分气愤的事儿。

  检察官提醒:

  首先,像李女士这样的女性游泳初学者,要提高防范意识,对周遭情况时刻保持警惕,一旦发现不法之徒,及时报警求助;

  同时,对于游泳馆,我们也有两点建议,

  一方面当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每日通风消毒,对泳客信息做好登记等等;

  另一方面,要为初学者设立专门的泳道,和其他的游泳爱好者有所区分,这样一来,既能更好地保护初学者的安全,同时,也能让一些会游泳的人,游得更畅快、更尽兴。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