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对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拟推荐对象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2019-09-24 16:0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做好全国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在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层层推荐、逐级评选的基础上,研究确定5个集体、15名个人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拟推荐对象,100个集体、200名个人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拟表彰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和表彰的对象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至9月2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委老干部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签署或告知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作用发挥指导处常彬彬

  电话:(025)83393254

  传真:(025)83243685

  电子邮箱:

  jslgb_yf@sina.com

  附件: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金友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离休)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