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新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8-11 09:10: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项目概况: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新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官网自行下载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年816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Y2022022

项目名称: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新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万元

最高限价:5万元 ,超过最高限价的按无效谈判响应处理。

采购需求:详见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详见谈判文件项目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响应供应商须是有能力按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供招标物及提供相关伴随服务能力的专业制造商或代理商(或经销商),如为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获取谈判文件及报名

1.自行在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官网”获取。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17时00分,逾期不予受理,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报名方式:将营业执照和授权书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iangsuxiya@126.com进行报名,并联系18962990275。

4.资料费:3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81614:00(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濠南路251号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开标地点停车位有限,请各潜在供应商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或提前到达开标地点。

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仅接受1名供应商的代表,请供应商代表参加谈判会议时有序入场并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开标地点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

 注:未按上述要求出示及提供对应材料的,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提交的响应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2年81614:00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濠南路251号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因目前仍属于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故只允许每个供应商的1名人员进入谈判现场。请各供应商代表做好自身防护,全程配戴口罩,同时还须接受谈判现场工作人员的检查(包括但不限于信息登记、检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证明等)。若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则一律不得进入谈判现场;若行程码带“*”,也一律不得进入谈判现场。若开标当日,南通市防疫部门有最新规定且高于上述标准,则以开标当日南通市防疫部门的规定为准。若因未配合检查或不符合检查要求而引起的后果,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址:南通市崇川区濠南路251号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      

联系 王先生    联系人:139216702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西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北大街108号金域商业中心2幢1207室

联系方式:戴先生18962990275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11日

        附件: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新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二次).docx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