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新春,送礼包!通州湾检察官走进中国·启东天汾国际五金交易会
2023-01-31 10:19: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促进电动工具特色产业健康发展,1月27日,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办案团队带着“法治大礼包”走进第22届中国·启东天汾国际五金交易会,为参展商家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启东天汾国际五金交易会是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盛会,一度成为五金工具行业特别是电动工具行业的风向标。本届交易会采用线下线上融合办展的方式,吸引了700余家企业参展。

  “我就遭遇了知识产权恶意诉讼,我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来自杭州的一位参展商拿着该院发放的《电动工具业知识产权恶意诉讼调查问卷》急切地询问。

  检察官一一解答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问题,重点围绕商标权、著作权、商业秘密等开展普法宣讲,并向参展人员赠送了电动工具业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册。

  “你们全年不停歇,全面无死角的法律服务给我们吃了智造升级、商标保护的定心丸!”不少参展的本地企业向检察官表示感谢。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卫星表示,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作为全市知识产权检察集中统一履职单位,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护航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