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南通市院召开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12 09:23: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省驻点指导组调研意见和全市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4月10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部署查纠整改环节。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针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就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了部署。

  注重全面发动,激发自查自纠动力。要加强思想引导,强化政策宣讲,精准引导自查自纠。

  勇于自我革命,发挥组织查处威力。要加强个人自查与组织查处相结合,坚持线索核查与案件评查相结合,坚持全面排查与重点清查相结合。

  突出精准施策,提升专项整治效力。要做实整治方案,摸清问题底数,精准对症下药。

  恽爱民检察长强调,教育整顿的最终成果要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上,要求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的同时,结合服务南通创新发展提升检察工作绩效、贡献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主持。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传达了省驻点指导组调研意见以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

  各基层院还分别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市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建国参加会议。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