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通检动态】市院计财处召开“发扬狼性精神,开辟新天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01 16:31: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时值岁末,万象待新。2020年11月27日晚,市院计财处召开以“发扬狼性精神,开辟新天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恽爱民,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旭东参加。市院派驻纪检组周利民副组长、检务督察处顾雪君处长、机关党委杨冬同志等列席。

  

  会议由计财处支部书记周宇熔主持,首先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省院刘华检察长来通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此基础上,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计财工作的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会议要求全处同志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姿态,以狼性的工作闯劲和斗志,畅所欲言,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组织生活会的效果。

  

  随后,支部干警职工结合岗位实际,从制度安排、管理措施、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等多个层面相继发言,深入剖析问题,坦诚交换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交流活动务实中充满轻快,严肃而不失活泼。大家纷纷表示,院领导参加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对计财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倍感荣幸,倍受鼓舞。市院计财人将以此为契机,凝聚智慧,齐心协力,心无旁骛地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务保障。

  

  恽爱民代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与支部成员互动交流。他指出,省院刘华检察长来通调研时,要求南通检察机关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检察保障。计财工作是服务业务这一“中心”的,因而是“保障中的保障”。他寄语计财支部,战斗堡垒要建强,服务保障要做优,规范管理要做实,风险防控要做好,要以五星级党支部为起点,突出问题导向,对标找差,更上层楼,努力成为市院最好最优的党支部。

  

  唐旭东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计财处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计财支部要以政治导向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对照当前检察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全院干警的新期盼,在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上做文章,在将制度优势转为管理优势上下功夫,引导全处干警职工发扬狼性精神,不断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组织生活会上,市院派驻纪检组、检务督察处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