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民办实事】“检网融治”要做到“止于至善”
2022-01-22 15:2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1月19日上午,南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带队深入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中南地产集团开展“检网融治”活动。李宁副检察长强调,“检网融治”是市检察院能动履职的有益尝试,这项工作必须做到“止于至善”。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陆晓妹主任、崇川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良等同志参加活动。

  李宁副检察长听取了文峰街道关于“检网融治”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对该街道开展“检网融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融入深、活动多、实效好。

  李宁副检察长还走访了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指出中央商务区社区楼宇密集,社会管控难度大,检察院应当与网格一起破解相关难题,同时特地就该社区楼宇租住人员吸食“笑气”进行了了解,并就“检网融治”与“七号检察建议”的细化落实进行了布置。

  李宁副检察长与中南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会谈,他建议,目前地产集团虽然遇到一定的困难,但是农民工工资必须想方设法足额给付,要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好预案。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部门会给企业必要充分的法律保障,确保经济社会的发展稳中求进。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