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检察MV《大刀进行曲》倾情献上~
2021-06-25 18:20: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坚定纯洁,让党放心

  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为扎实落实张军检察长关于检察文化建设的要求,向党的百年华诞和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上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的美好祝福,高检院警务部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合唱展演活动。

  我市检察机关组织两级院50余名司法警察传唱并拍摄革命歌曲《大刀进行曲》MV,并于“七一”前夕喜获省院推荐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合唱展演。

  近年来,南通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在省院和市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服务各项检察保障工作。

  支队先后荣获全省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第一名,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践行训词精神 勇担职责使命”演说会第一名。省院司法警察总队在海安市检察院举办司法警察执法规范操作汇报演练观摩会,省院领导对我市司法警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情况通报上做重要批示。

  南通检察全体司法警察

  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