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追寻红色记忆 坚守初心使命
2021-03-26 17:33: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3月23日,市检察院先后组织党员干警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黄桥战役的作战背景、路线及过程。通过回顾这段革命光荣历史,大家对黄桥战役的重要战略意义和新四军英勇作战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深感震动。

  在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季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宣读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干警理想信念,提振检察队伍精气神。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