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年南通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通知
2018-06-29 17:00:00  来源:  作者:市检察院

  南通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现就岗位技能初考(方式为听打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7月7日(周六)9:00至11:00分批进行。

  二、参考人员

  报考南通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且通过网上初审并缴费的考生。取得《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中明确的相关速录职业资格证书且经审核人员电话确认的考生,视为岗位技能初考通过,无须参加。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南通市财会信息教育中心(原市财会干部培训中心),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青年西路192号(南通海关东侧,崇川区公安分局南侧),市公交线路12路、13路、57路、68路、78路南通海关站下。

  四、考试内容

  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形式为听打。

  五、准考证打印

  《岗位技能初考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报名系统上打印。

  六、考生须知

  1、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前1小时进入考点,“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考生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前40分钟考生进入考试区,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进入考场(教室),在考生名册上签到,经考场工作人员查验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前10分钟,语音提醒考生考场注意事项;开始考试前5分钟,根据语音提示,登录系统进行试打字。如出现无法登陆系统、无法打字等问题请及时向工作人员举手示意请求帮助。如果电脑有故障,请在技术人员引导下使用备用电脑。如仍无法解决问题,将会安排你参加当天最后一场考试。开始考试后,听打测试时间为10分钟(倒计时),播音语速为100字/分钟。播音结束后,留有3分钟的校对、修改时间。在校对时间内可提交试卷,如未点“提交”按钮,测试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提交。提交后系统将把录入文本从系统中调出反馈给考生查看(此时无法修改),考生确认后点击“确认”按钮。点击后即可离开考场。

  3、每场考试结束后,对于不能正常完成考试的考生,由监考人员和技术人员共同在考生准考证上签字,工作人员记录并汇总,安排在最后一个场次(11:00)考试,考生携签字后的准考证入场考试。

  4、严禁考生将各种带有通信、计算、存储功能的设备带至考场(教室),考生手机必须关机,并和随身物品放置到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考场(教室)的,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5、选择亚伟、飞耀等速录法的考生,请自带速录工具参加考试,7月6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带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对于未进行调试导致考试当日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选择“搜狗、五笔、拼音”和其他输入法的考生,由技术人员于考前安装进考试电脑,使用考场配备键盘。任何考生不得在考场电脑上安装词库,一经发现零分计算。

  6、考试结束后,考生取回随身物品,迅速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7、考点不提供各种车辆停放场地。建议考生当日勿驾驶机动车前往,若确需,车辆只能停靠外环西路或虹桥路右侧一排,其他临停车辆司机不得送考,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青年西路往考点方向入口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各类车辆严禁驶入,考生步行前往考点,除本考点巡视人员、监考人员、技术人员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任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513-55002302,13813738829  联系人:徐海林。

 

  附:考场百度地图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29日

  考场百度地图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