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民办实事】启东:检民鱼水情 帮扶暖人心
2022-01-12 09:10: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1月5日,启东市检察院干警再次前往挂钩村吕四港镇锡康村和通兴村,看望慰问了24名困难群众。为深入掌握结对帮扶户动态情况,该院干警会同村干部对帮扶对象进行了一对一走访。走访中,该院干警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难处,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给他们带来了关心和问候。

  “小姑娘,手冷不冷?”在帮扶对象王奶奶家中,她对检察干警的到来非常高兴,感动地拉着检察人员的手一直说个不停,聊自己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春节将至,检察干警们也在帮扶对象家中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据悉,深入开展结对“走帮扶”活动是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该院将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检察干警与人民群众的交流,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识。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