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普法月月行】“企明星”宣讲走进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
2021-07-16 16:43: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根据“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计划安排,7月15号下午,南通检察“企明星”宣讲团成员、南通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徐灿走进通州区先锋街道,为市标识行业协会开展法治宣讲。

  宣讲中,徐灿以《后疫情时代企业涉税合规体系建设》为主题,结合实际司法办案与典型案例,介绍了后疫情时代企业涉税处理的特点、企业涉税违规行为的风险等内容,解读了最高检出台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并对企业涉税处理提出法律方面的意见建议。

  “这种面对面的宣讲、互动式的沟通,接地气、针对性强,对我们企业的经营很有帮助。”在听完检察官对现场提问的详细解答后,协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检察机关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