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招聘派遣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简章
2019-06-24 14:49:00  来源:  作者: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因检察工作需要,经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报请市职能部门同意,我公司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公道正派,品行良好;

  4、南通市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在南通市区;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持有A1、A2驾照,年龄放宽至38周岁以下。

  6、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7、具有5年以上驾龄且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8、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过记过以上处分,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

  (5)有配偶、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姻亲正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且正在服刑的;

  (6)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二、招考计划及岗位

  执法车驾驶员2名。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布简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考察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 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法定节假日休息)

  3、报名地点: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南通市濠南路251号)6楼611室。

  4、报名注意事项: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②填写《报名登记表》1份;③二代身份证;④毕业证书;⑤驾驶证;⑥其他荣誉或获奖证书等。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资格人员在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三)考试

  1、考试分为适岗评价和技能测试两部分。

  2、适岗评价:对报名人员进行适岗评价,对应聘人员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总分100分。

  3、技能测试:主要考查了解应试者驾驶技能、综合分析、科学判断、随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总成绩计算

  按适岗评价占40%、技能测试占60%的权重计算总成绩。

  (五)体检和政审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实际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技能测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标准参照《南通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中的有关规定。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不予招聘。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位时,在合格人员中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在南通市人民检察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2、对公示没有问题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经南通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确定后,通过劳务派遣形式确定用工关系。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与本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本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为1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四、人员性质及基本待遇

  聘用人员接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日常管理,待遇按照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南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工资待遇指导意见(试行)》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劳动合同原则上一年一签,首次用工实行二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合同期满后,双方可以续签劳动合同。本公司及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均不提供住宿。

  五、其他事项

  1、本简章由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 0513-55002302。

  附件:《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

                                                                                        2019年6月21日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