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市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测评会
2021-05-14 09:10: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经市院党组研究并报经省教育整顿驻通指导组同意,5月12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测评会。会前,市检察院对接省驻通指导组,提前将相关剖析材料进行送审,并在会场张贴公示,供测评参考。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作了“政治忠诚”剖析交流,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

  市院其他班子成员、三级高级以上检察官、四级调研员等作了书面剖析交流。

  省驻通指导组检察组李建华组长、俞伟同志出席会议,并在剖析交流结束后,现场组织了政治体检测评。

  市检察院中层干部及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