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市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
2021-04-30 18:42: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4月30日下午,南通市检察院召开市院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全面总结、梳理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市院班子成员,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及教整办成员参加会议,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建国主持会议。

  李建国专委传达了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驻点指导组下沉南通检察机关督导的反馈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条线指导分工方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中的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各部门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措施。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各部门要将查纠整改作为部门第一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抓实抓细。同时,从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从紧从严从实开展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联动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教育整顿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陈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