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检察新媒体矩阵再添“新成员”啦~
2021-02-20 14:37: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新年新气象

  南通检察媒体矩阵

  再添“新成员”啦

  跟随小编

  一起了解下吧

  镜像通检

  想了解检察工作动态吗?

  想倾听检察故事吗?

  图文消息枯燥不想看?

  没问题!

  南通检察视频栏目—镜像通检来啦~

  该栏目用视频的方式记录检察工作,便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检察职能,倾听检察故事。

  小法管家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常常有一些涉及法律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该问谁,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问?

  南通检察微信公众号“小法管家”上线啦~打造您的专业法律AI客服。该功能提供专业的法律引导和建议,解答您的疑惑,满足您的学习需求。

  南通检察抖音号

  南通检察最新动态

  各类法律知识科普

  检察官的日常工作

  ……

  这些,我们都会“拍”给你看!

  继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之后,我院新媒体矩阵又加一员“大将”,抖音号!

  在这里,我们将以短视频形式更直观的为您讲述检察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快打开抖音,搜索“南通检察”,期待你的关注哦!

  新的一年,南通检察新媒体将继续发力,努力以更丰富的内容、更多样的形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编辑: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