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6 17:36:00  来源:通州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通检宣

  11月1日,通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通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凯东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他认为,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凯东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上要呈现出新气象;在全面履职、服务工作上要体现出的新站位;在政治担当、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上要展现出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通州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黄凯东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联系新时代新要求,围绕新征程新战略,找准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化水平。

  编辑:郭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