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泪别!亲爱的战友,让我们送你最后一程
2020-10-19 09:59: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英年早逝,浏阳河水如泪滔滔

  峥嵘十载,检察琴心皋城永存

  

  10月15日,阴雨连绵,刘涛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如皋市殡仪馆举行。10月13日15时许,这位曾经荣获十余项荣誉、引导朴素新风尚的优秀检察官倒在了工作岗位,年仅36岁,给我们留下无尽哀思。

  

  年迈的双亲和憔悴的爱人,早已悲痛得无以复加;年幼的一双女儿,眼神中还带着懵懂。他们,失去了一生中的挚爱。

  

  

  江苏三级检察机关、南通两级政法委和如皋政法机关相关领导、政法干警代表,以及刘涛的亲朋好友,怀着沉痛的心情,前来吊唁,并送他最后一程。他们,失去了一位共同战斗的好同志、好朋友。

  

  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南通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市检察院代检察长恽爱民等领导敬献花圈。

  刘涛同志曾挂职的新疆伊宁县检察院召开了刘涛同志的追思会,并敬献花圈。

  

  与刘涛共同战斗的同事们,纷纷在朋友圈表达哀思与不舍。

  生命的音符戛然而止,精神的力量永远延续。亲爱的战友,你未尽的事业,有我们为你接续!

  斯人已去,真的要说再见了。刘涛,一路走好!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