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通检动态】市检察院开展述职“年末考” 比学晾晒促担当
2022-01-26 09:20: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1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中层正职暨员额检察官述职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及中层副职以下员额检察官共43人依次上台述职责、晒实绩、比贡献。

  为让社会各界了解南通检察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和基层检察院干警代表(全省检察业务标兵)等参加评议。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主持。

  现场述职

  会上,43名述职人员精心准备,逐一上台对各自2021年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围绕推进省市院重点项目、司法办案、检察贡献度、综合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晾晒“成绩单”,不仅思考深入、重点突出、亮点纷呈,还述出了责任与担当,述出了压力与动力。

  公开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监委和司法工委副主任

  季汉清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副主任

  崔拥政

  市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市政协常委、民盟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

  赵明远

  市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市政协常委、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

  朱宁

  市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南通市审计局副局长

  施宏伟

  省人大代表、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管理分公司调压班班长

  冯小星

  市人大代表、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姚杰

  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外科副主任

  王鹏

  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南通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管理

  黄梅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

  倪薛荣

  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副处长

  黄泰源

  如皋市院“全省检察机关案例撰写竞赛标兵”

  陈莹莹

  如东县院“全省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标兵”

  石仁杰

  开发区院“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

  曹旋

  述职结束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评议委员会由市院领导、与会嘉宾及干警代表组成,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

  此次上台“述职”的形式,让检察人员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既找到了差距,评出了干劲,又充分展现了饱满的“精气神”,为铆足干劲再出发、凝心聚力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