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通检动态】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南通市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2-01-13 09:43: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1月12日上午,南通市检察院召开“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通报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代表市院党组向全市离退休检察官致以新春的问候。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宁,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出席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主持。座谈会上,瞿忠主任回顾总结了2021年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工作, 并表示,市院将进一步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恽爱民检察长指出,2021年,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锚定“争创一流、争当唯一、争做先锋”奋斗目标,主动更新理念,强化能动检察,各项业务均衡度和整体工作贡献度大幅提升,相关工作得到上级检察机关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恽爱民检察长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离退休后对检察工作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南通检察工作更上层楼。

  离退休干部建言献策

  座谈会在喜庆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离退休干部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2021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恽爱民检察长及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院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不少中肯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南通检察工作,祝愿南通检察2022年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