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微信榜单来了!南通检察上榜!
2024-03-05 09:00: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近日

  2023年度

  “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

  全国排行榜

  发布

  在排行榜中

  “南通检察”微信公众号

  两次上榜

  在地方榜中位列第十九名

  分州市榜中位列第十名

  (地方排行榜排名第十九)

  (分州市排行榜排名第十)

  “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由检察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出品,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设计指标体系。

  本次榜单的监测时段为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此次参与统计的检察微信3529个。微信榜由影响力、传播力和引导力三个一级指标加权运算得出。

  南通检察微信公众号取得的点滴成绩,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

  您的每一次点击、转发,每一个“点赞”“再看”,每一条留言,都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是对我们莫大的关心和认可。我们将持续保持强劲势头,坚持以内容为王,重点发布大家关注的、喜爱的稿件,用短视频、微动漫、MV等多种形式,做好以案释法、检务公开等工作,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

  未来,希望一路有您,携手并进!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