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思·悟】通检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2 09:08: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金锋

  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回望百年光辉党史,不由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办公求卓越,服务求极致,保障求精准,更好发挥以文辅政和参谋助手作用。

  黄鹏

  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人民”二字,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发人深思。我们要从中获取滋养,汲取力量。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检察履职中践行“人民的名义”,努力成为红色血脉的赓续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陆非凡

  办公室一级科员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人深省、令人鼓舞、励人进取。作为新时代检察办公室的青年干警,要继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思路,极端负责地做好每项工作,发挥好保运转、当参谋、抓落实等职能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检察担当。

  张雨晨

  办公室一级科员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党带领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生于这样的伟大时代,我深感幸运和自豪。岁月为证,奋斗不止。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新的百年征程,我辈当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接续奋进。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