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思·悟】海安: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09:09: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海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海安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干警进行再学习,并开展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心得分享

  第一党支部

  朱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回望我们党的百年岁月,从曾经的小小红船到如今的巍巍巨轮,其发展历程波澜壮阔,其辉煌成就举世瞩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让我进一步坚定听党话的决心、感党恩的初心、跟党走的信心。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吾辈何其幸哉!我定将以“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为追求,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佑护百姓平安”为己任,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姿态,为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贡献个人力量。

  第二党支部

  张永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经过百年风雨洗礼,中国共产党正以不卑不亢、不骄不躁的姿态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在这建党百年大庆之际,我们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奋发图强,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第三党支部

  华艳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灿若星辰的百年党史中,我希望自己能化身为“追光者”,不断追寻信仰之光、奉献之光、实干之光、榜样之光。在浩瀚无垠的历史中开启一场非凡的旅行,了解一段辉煌的历史,感悟一种坚定的力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信仰,勇挑重担,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第四党支部

  王生辉

  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人都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永远是时代的中流砥柱。习近平总书记那句:“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让无数中华儿女热血沸腾。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感到骄傲,更为能见证国家振兴、民族伟大复兴、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洪流而无限自豪。

  曹颖

  我们这一代人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必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五党支部

  魏钦翠

  当巨型的镰刀与锤头呈现在荧幕上,当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一股与有荣焉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今天,我们是何其有幸,能够见证党的百年荣光,能够站在先辈的肩膀上平视世界。作为9500多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我们感恩于党的百年奋进,我们更要行动于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接续薪火、砥砺前行,以实干实绩回报党和人民!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