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检察2个文化品牌获评全省十佳检察文化品牌
2022-12-21 09:17:00  来源:通检宣  作者:通检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部署和《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充分展示新时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成效,2022年4月起,省检察院举办了江苏检察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

  25个检察文化品牌进入最终评审环节,这些品牌经岁月锤炼,从检察业务中积淀出璀璨的检察文化,又将检察文化深度融入到检察业务当中,把锻造优秀办案团队、总结先进工作机制和提炼精品案例故事完美融合,给检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

  经过层层筛选,如东县检察院“扶海检察蓝”、如皋市检察院“雉水益心”脱颖而出,双双获评“十佳检察文化品牌”

  文化品牌展示

  如东县检察院“扶海检察蓝”

  如皋市检察院“雉水益心”

  下一步,南通检察将继续做好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在提供更优质的司法产品、检察产品的基础上,宣传好阐释好工作背后、职能深层的法治意义,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