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畅享皋检】检察好声音唱响新时代担当作为主旋律
2022-08-26 09:25:00  来源:如皋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如皋市检察院举办“畅享皋检”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 颂歌新时代”歌唱比赛。如皋市文化馆音乐指导蔡彬老师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排练,比赛现场6名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挚的情感,用优美的歌声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一起来看看舞台上他们靓丽的身影吧!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李文祥

  《小白杨》

  第一检察部 朱茜

  《外婆的澎湖湾》

  第二检察部 韦杰

  《有我在》

  第三检察部 姜平、陈鸽

  《我和我的祖国》

  政治部 仇勇军

  《北国之春》

  办公室 曹桂杉

  《社会主义好》

  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比赛结束后,蔡彬老师从歌唱技巧、情感表达、精神状态等多个维度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结合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决胜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

  随后,蔡彬老师从音准、节奏、语言等方面为干警讲授声乐基础知识。他指出,声音代表一个人的人生阅历、情感经历和生活磨砺,希望检察干警学会倾听不同的声音,更好地开展工作。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接下来将从嘹亮的歌声中汲取前进力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续写荣光,在新时代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编辑: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