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检察忠诚”——崇川区检察院召开八一主题座谈会
2022-08-15 10:06: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崇川区检察院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检察忠诚”座谈会。崇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党组成员徐健出席会议,部队退役的检察人员参加座谈。

  孙亚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检察干警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指出退役军人检察干警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刻苦努力,展现出过硬的工作作风、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深厚的爱国情怀,为崇川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孙亚检察长希望大家要传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在检察机关工作,要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始终践行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位退役军人代表介绍各自军旅生涯和工作体会,在座谈中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勇敢战斗的宝贵品格,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纪明